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識別證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杯,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獎杯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馬太福音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燈光獎盃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獎座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裝潢用飾品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特別霸氣的文案 一、認識的人不多,但是還是要跟你翻臉,人生很短,不想用來忍你,老子開心最重要。 二、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里面仰視。 三、關于感情我承認我拿不穩,但我寧愿摔碎了也不會拱手讓人。 四、我從不奉承誰,嘴巴也不夠甜,但你要令我失望,我就有資本讓你絕望。 五、難免碰到跳腳亂咬的low人,沒辦法,他們站太低,所以很容易被你踢到臉。 六、看不慣就少看,不喜歡就遠離,我活著,不是為了讓你順眼,你根本不在我的視線里。 七、一定要改掉胡思亂想這個毛病,否則會要了你的命。不該想的別多想。 八、愿以后你的遇見都配得上你的運氣,你的得到配得上你的努力,你的失去只是一個輕描淡寫的『不再想要』。 九、說什么金錢如糞土,我就呵呵了,沒有錢,拿什么維護你的親情,穩固你的愛情,聯絡你的友情。靠嘴說嗎?別鬧了,大家都挺忙的! 十、我一直覺得,憂愁是好的,孤獨也是好的,他們讓我慢慢成長,變成一個與眾不同的混蛋。 十一、面對那些嘴賤的人就該大膽爆粗口,氣急了就大膽的動手。人生那么短暫,老子憑什么委屈自己給你臉。 十二、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羨慕或鄙夷。 十三、好脾氣都是磨出來的,壞毛病都是慣出來的,愛挑事都是閑出來的。 十四、有些人出現在你的生命里,就是來給我們開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話,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騙,忘得了承諾,放得下一切,別和傻逼講道理,別跟人渣瞎逼逼。 十五、我不是對誰都三言兩語,我不是對誰都好脾氣,我不是對誰都念舊情,當我慣著你的時候請珍惜! 十六、我天生尖酸刻薄,惡毒至極,我不好過,你也別想快活。 朋友圈高冷的霸氣文案 一、對我來說,最簡單的原則就是:你怎么對我,我怎么對你。別抱怨,是你先開始的。 二、我從來不相信浪子回頭,喜歡我的人必須從一開始就癡心不改。 三、如果你不能夠成為一個優秀的人,那怎能和你喜歡的人相提并論。 四、別人撞南墻選擇的是回頭,我撞南墻,選擇的是把墻推倒。 五、漸漸的,我習慣了熬夜成癮,喝酒不再會被嗆到,抽煙不再覺得難受,身邊偶爾離開幾個人也不會難過。 六、你離開了我的世界,我也沒必要在你的世界兜兜轉轉。原來是以為自己不夠好,現在才發現是你沒眼光。 七、最可怕的事,是看到自己逐漸變成曾經討厭的那種人。尋找別人過失,而且容易發怒的人,苦惱越來越多。 八、我一個人可以抵擋千軍萬馬,卻橫掃不了你們這些狗。我終于知道我單身的原因了:我喜歡的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知道。 九、收起你的懦弱,擺出你的霸氣,在你跌倒的時候沒人扶你,多的是看你笑話的畜生。 十、如果喜歡占八分,那么自尊留兩分,我愛你但我也需要愛自己。祝你混得風生水起,也祝我的孤獨擇日而止。 十一、泛濫的淚水是留不住愛情的,那只能讓人感覺膚淺和一顆尚未成熟的心。 十二、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沒有新鮮感了怎么辦,新鮮感是兩個舊人在一起體驗新鮮事物,而不是一直換新的人體驗舊事物。 十三、不要騙女人,因為能被你騙的,都是愛你的女人,如果不愛你,就你那些小把戲,都是女人玩剩下的。 十四、九分喜歡,一分尊嚴,我可以很喜歡你,也可以沒有你。 十五、單身的男人追你,再怎么簡單,至少,他心里把你當作公主;已婚的男人追你,再怎么奢華,最終,他心里還是把你當婊子。 十六、別人再好,關我什么事;我再不好,關別人什么事。你不要太小看了我,也別太高看自己了。 高冷很酷的霸氣文案 一、道理是要跟懂道理的人講,對于沒皮沒臉的人,就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二、以相親開始的戀愛就像是在用化妝品的試用裝,不合適丟掉了還真不覺得可惜。 三、據說旺夫的女人有幾大特征:能吃、能喝、能睡、能花錢,外加不講理、不干活,沒錯,是我仙女本人! 四、沒什么非你不可,也沒什么不可失去。愿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五、愿你余生做個撞了南墻也能把南墻拆了繼續走的人。不要讓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過去,別人和金錢。 六、當你從螞蟻變成大象的時候,你會發現當年橫在你面前怎么也過不去的石頭,不過是腳下的一粒沙。 七、誰都無權評判你,他們也許聽過你的事情,但他們感受不到你所經歷的一切。 八、背后說我的人,我想告訴你,我不是你爹,也不是你媽,沒那么多故事讓你惦記。 九、我就是這樣,注定和你不一樣,謝謝你的不欣賞,我的風格是限量版。 十、你嫌棄我腿粗你嫌棄我不夠高你嫌棄我不苗條我要是長得夠高又有苗條的身材還會看上你么? 十一、做自己的王,何須理會背后的狗,這個世界就是你沒實力就算是狗也會騎在你頭上拉屎。 十二、看上了就去追啊,別管自己丑,沒準他瞎呢。 十三、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十四、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自視甚高,只是你有什么資格跟我平起平坐。 十五、我好好對你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吧,別到時候翻臉了你又來死皮賴臉的懇求我。 發朋友圈必火的霸氣文案 一、懶于解釋,也無謂能否做個好人,活得不盡純粹,至少要過得干凈利落。 二、愿我們拼搏十年,征戰沙場,不忘初心,努力成為一個渾身充滿銅臭味的有錢人。 三、做真實的自己,不要為了取悅別人或試圖成為某個人。做你最原始的自己,比做任何人的復制品都來得好。 四、他我拱手讓你的東西,你都不一定拿得穩。若愛你,不必討好。他若不愛,更加不必。 五、你看不到我的光芒又何必勉強。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最耀眼的。 六、我這人不會說話,但我知道有些事情既然做了,就不要去后悔。 七、如果做不到對別人狠,那就對自己狠一點,你逼自己變強大了,也就沒有人敢對你狠了。 八、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可惜我不是驗鈔機。朋友,我只要質量,不要數量。 九、其實,很多你自以為是很好的關系,也就那么回事吧。 十、你有你的背景,我有我的故事,沒有讀懂我的故事,別給我多余的評價,別用昨日的眼光,看今日的我。 十一、人相處最怕的就是:你不相信你看到的我,卻相信別人口中說的我。 十二、一個為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一個不為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十三、想做一個很酷的人,鬧鐘一響就起,走了就不再回頭,連告別都是兩手插兜,從來不會難過流眼淚,無所謂前路只是灑脫行走。 十四、只暖一個女生的男生才叫暖男,暖所有女生的男生叫燒鍋爐。 十五、愿你活得又酷又瀟灑,無畏無懼,拿得起又放得下,愛的時候傾盡全力,不愛了也能昂首闊步轉身就走。 十六、做個平淡不凡夫俗子,不亂于心,不困于情。 一身正氣,浪蕩自由。不談虧欠,不負遇見。 >>>更多美文:好文案

手機借給你 文/崔立 下午,我在哥們的辦公室里喝茶聊天,哥們說,如果說你在馬路上碰到一個路人,你問他借手機,他是借還是不借?我想了想,說,借,肯定借啊。哥們說,咱倆打個賭吧,一會兒你去向三個人借,若有一個人愿意借,你用他的手機給我打個電話,你就贏了,晚飯我請。反之,晚飯你請。我胸有成竹,想,若向一個人借可能有難度。三個人,絕對OK啦! 從辦公室出來,我匆匆上了街,還沒到下班時間,馬路上的人不是很多。我走了幾步,遠遠看到一個挺帥氣的年輕男人站著。看起來,這是一個挺有素質的人。 我走近了他,裝作著急緊張的語氣說,你好,你能幫我一個忙嗎?年輕男人看我一眼,有些狐疑,問,你有什么事嗎?我說,是這樣的,我出來時匆忙,手機忘在家了,我現在著急要聯系一個人,我們約好了的地方我沒看到他,能不能借用一下你的手機?年輕男人很認真地看了我好幾秒,說,對不起,我也沒帶手機。我說,你就幫我一個忙吧,我真的不是壞人,我保證!年輕男人戲謔似的又看我一眼,說,你覺得有壞人會承認自己是壞人嗎?我說,我……我發覺我說不出話了,不知道自己該說什么了。 第一次失敗了。我又走了一段路。心想,剛才一定是偶然,不就借個手機嘛,多簡單的事兒啊。 在街心公園,我看到了一個中年女人,慈眉善目的那種,看起來她一定很好說話。我看見她剛打完一個電話,將手機塞進了隨身的包里。 我走近了中年女人,說,阿姨,你好。中年女人看著我,指指她自己,問,你是在叫我嗎?我說,對,對。中年女人問,有什么事嗎?我說,阿姨,是這樣的,我和我女朋友約在這附近見面的,可她一直沒有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我想給她打電話,可一摸口袋才發現忘帶手機了。中年女人說,你是想問我借手機?我說,對,對。我感覺我快要成功了。中年女人的臉突然冷了下來,說,小伙子,你做什么不好,偏要做騙子。你看你就不能做點正當的活兒嗎?我愣了,說,阿姨,我沒有……我是真的忘帶手機了……中年女人一臉苦口婆心的樣兒,說,小伙子,阿姨不能借手機給你害你,阿姨也不會報警,你還是走吧。 連續兩次失敗,我沮喪起來,借個手機,真這么難嗎? 我又走了一段路,尋求我的最后一個機會。到下班時間了,馬路上的人多了起來。 在一個十字路口,我看到了新的目標,一個長得無限溫婉甜美的女孩子。女孩子正低著頭看手機,嘴角掛起一縷甜甜的笑,是不是在和男朋友互發微信啊?向這樣的女孩子借手機,應該沒問題吧。 我走近她,說,你好。女孩子抬起頭,說,你好。我說,你能幫我一個忙嗎?我在這邊約了一個人,但他遲遲沒來,我想給他打電話問問,可突然發現手機忘帶了。我說著話,眼神已落在了女孩手里的手機上。女孩看著我說,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我苦笑著解釋,我問你借手機沒別的意思,我真的急著打一個電話。女孩子忽然把手機塞進了隨身的挎包,說,對不起,我不能借給你。我還想努力一下,我說,求你了,我會馬上還給你的。女孩子依然搖頭。我還想說什么,有只手重重地拍我的肩膀,是一個比我高半個頭的男孩子。男孩子虎視眈眈,說,哥們,你和我女朋友聊什么呢! 我剛想,我輸了。一個聲音忽然在耳邊響起,小伙子,手機我借給你。我轉過身,竟是一個拄著拐杖的盲人。盲人從口袋里掏出了手機,朝我的方向遞過來…… 晚上,在一家飯店,我和哥們點了菜,又要了酒。我們吃菜喝酒聊著天,我說,要是我能先碰到那個盲人,我就贏了。我又說,為什么看不見的人反而比看得見的人愿意借出手機呢?哥們說,因為看得見的人,看得太多了。哥們又說,這么說吧,要是在馬路上,一個陌生人無緣無故地問你借手機,你借是不借?我說,我……我想說借,忽然發覺自己底氣有些不足。 那一晚,我酒喝多了,不停地揉著自己的眼睛。揉到生疼。 手機開機語 文/陶余來 直到30歲生日的時候,我才想到認真地過個生日,那是同事們一起參加的。至今記憶深刻。 40歲快到時,我焦躁不安,有時甚至夢里都悚然驚醒:這就快四十了?怎么感覺兒時還恍如昨天? 于是,我在手機上寫下“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作為開機語。 這是與我同年的臺灣歌手張雨生演唱的《我的未來不是夢》中的一句。1988年這首歌發行時,我才22歲。 只是40歲一過,我就從手機中刪除了這句,一副“往者不可諫”的落寞和悵惘:哎呀,真的老啦。 民間喜歡講“虛歲”,因為人一落地就占一歲,所以從0歲到1歲的“過坎”,是不以我們的意志為轉移的。從1歲長到10歲,從10歲長到20歲,甚至從20歲長到30歲,許多人都是不會悚然驚覺的吧。就如我22歲時,還只是可著勁地吼,以為能把張雨生的高音部分吼上去就是勝利,至多也只是“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派頭,又哪里會真正“認真地過每一分鐘”? 所謂“失去方知可貴”。人們往往30歲時才知道20歲的時光可貴,過了40歲才明白30歲時自己是多么富有青春,因此,人們永遠在懊悔中度日。明乎此,40多歲的我應該充分認識到,相對未來50多歲的我,眼下自己還是多么年輕和值得羨慕啊,有什么理由暮氣沉沉、自暴自棄呢? 我今年45歲,按我們的慣例,當是“中青年”的尾巴。我應該在手機里再輸入“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抓緊多做些事,這樣好在真正的“中老年”來臨乃至暮年回首時多一份自豪:瞧,這樣的偉業,可是我尚屬“青年”時就做出來的呢。 如果要我們在10歲、20歲“過坎”時就那么自覺,可能有些苛刻,但至少20歲過后,我們每天都應該自覺地有“認真地過每一分鐘”的意識。如此,當30歲到了,就可以自豪地說,那么多事情都是我二十多歲時做的啊;當40歲過了,就可以自豪地說,我30多歲時就做了這么多事啊……時時抓緊,好爭取在盡可能年輕時做出盡可能多的成就。 我想,我的手機上應該永遠輸有“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或辛曉琪唱的“今朝的容顏老于昨晚”,作為開機語。 孝心手機 文/彭亞東 母親離上次出院被送到市郊老年公寓剛好十天,在國慶假期里又一次入院,而且是今年第三次住院了。我第二天趕到百公里外的市醫院,見母親躺在病床上,臉白得像張紙,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病床前服侍的小妹妹眼紅紅地說,這該怎么辦啊? 母親閉著眼睛躺著,床頭掛著一個手機在充電。這是母親的專用手機,數字鍵有指甲蓋那么大,而且號碼是事先預設好的,按“1”是大兒子,按“2”是二兒子,這么依次排列。以前父親在世的時候,我給他弄了一個帶外置天線的老式“摩托羅拉”,握在手里像個小棒槌,父親將電話號碼寫在紙上貼在墻上,打電話不用母親操心。去年上半年父親走了以后,小妹妹就給不會用普通手機的母親買來了這個孝心手機。 我們兄弟姐妹上班的上班,打工的打工,有了這個孝心手機,母親要跟我們說說話可就方便多了。有一次我晚上有應酬,沒等散場母親的電話就打過來了,我說媽呀,快要結束了,等一會我就回家啊!可是沒過幾分鐘電話又來了,如是者再三再四,一直不斷頑強地打,弄得我沒辦法,最后只好關了機。回家以后本打算說兩句氣話,可看到母親還在孤零零地坐等,那一刻,我的心里真難受,也很自責。 前幾年,二老健在,我認為這是人生一大幸事,因此很是知足。后來只剩下母親這一棵老樹樁了,我的心就不免戰戰兢兢起來,生怕有個萬一。于是心里很在乎,平時陪她說說話,不到萬不得已夜間不敢輕易離開。雖然母親絮絮叨叨沒完沒了,但我想如果突然沒有了這種絮絮叨叨,我的內心還會如此安寧嗎? 母親一生太要強,喜歡與人爭短長,盡管她內心善良,但也因此傷過不少人,其中也包括自己的親人。多年來我一直苦苦相勸,但收效甚微,因此我苦惱不已,甚至到了崩潰的邊緣。但深夜捫心,想到如果不是母親要強能干,我們兄弟姐妹七人怎么一個個被拉扯大,而且多少還讀了一點書呢?因此我們在感激母親的同時,難道不應該包容她的性格嗎?另外,就像作用力必然會有反作用力一樣,母親在傷人的同時,其實更多的是傷到了她自己,她已是遍體鱗傷,子女的心里應該只有悲憫。看著母親躺在病床上那無助的目光,那樣堅強不屈的精神也被無情的現實徹底摧垮了,我的心里實在酸楚得不行。 假期很快結束了,我不得不回來,但心卻一直懸在母親那里。母親這一次能挺過來嗎?我只能早早晚晚打她手機,陪她多說幾句話,希望借此增強母親戰勝病魔的信心。抑或僅僅只是為了寬慰,讓她冰冷的心感受些許的溫暖。也許,人辛苦一生養育兒女只是為了賺取最后時光的一點人間溫情吧! 偷拿手機 文/徐蕊 晚上,我一把作業做完就偷偷摸摸地走進了媽媽的房間,看她睡得正熟,我也就放心地走了進去。雖然媽媽睡得很熟,但是我還得輕手輕腳地走。我進媽媽房間究竟是干什么呢?哈哈!當然是為了手機而來的。 我偷偷地爬到媽媽的床邊,老遠就看見手機正躺在枕頭邊。不由喜滋滋地想:“真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今天,我一定得趁媽媽睡著時,拿手機玩個痛快!”眼看勝利就在眼前了,但是……哎!我剛想伸出手去,媽媽就打了個哈欠,翻了個身,醒了。“尼瑪,我不是前功盡棄嗎?”我臉色尷尬地站著,媽媽一看,便明白了幾分,頓時氣沖沖地說:“想要手機是吧?”“不……不是啊!”我結巴道。“明明就想要,還不承認,快去看書!”“好吧。”我萬般無奈地退出房間,如同一只蝸牛,置身在一個很深的井里面,我爬啊爬,爬啊爬,眼看就到井邊了,突然,“叭嘰”一下,又掉進去了。 “哎!還能干嘛?看書去!” 奶奶玩手機 文/邵煥芬 家里每人一個手機,而且不斷更換新機型,但是誰也沒想到要給奶奶買一個,直到有一天奶奶自己提出要一個手機。大家伙很吃驚,奶奶卻振振有詞:每次孫子從學校打電話來,都要從別人的手機接聽,感覺不好嘛!我希望自己有個手機,誰想跟我說話都直接打給我,那才是真惦記著我呢! 這話說得很有道理。我們咋就忽視了老人的感受了呢!再說了,俗話說,老小孩,越老的人越是小孩子脾氣的,咋就不能給老人也弄個手機玩玩呢?說辦就辦,我趕緊去商場給奶奶買了一款老人專用手機。 奶奶見到自己的手機樂得露出了僅有的幾顆牙,可她的話卻反著說:看看你又瞎花錢,我不過就隨便說說。我心里暗笑奶奶的小伎倆可愛得像個小女生,馬上告訴她手機不貴。說著連忙取出手機教奶奶使用。她開心得不得了,認真地學習起來。她不讓我幫她輸入聯系人電話,而是讓我教她拼音,她自己拼。 老人手機的字碼顯示是放大的,用起來很得勁,奶奶也很認真,一會兒就輸上了兩個名字。她驕傲地跟我炫耀,我一看,蒙了。只見第一個聯系人寫著老K,第二個聯系人寫著小@。我問她,奶奶,這都是誰的聯系暗號啊?她不好意思地笑笑,老K是你父親嘛,那個凱字打不出,就成了這個樣子。第二個是小海的,我一按鍵,它自己就跳成了這個樣子,像這孩子一樣調皮,好了我自己心里明白就行了。看著她坦然又自得的樣子,我也就不管了,隨她老人家高興吧。 第二天我在單位上班,忽然接到三個奶奶發來的短信:我需要幫助,速來。我一下子慌了手腳,馬上把電話打回去,卻沒人接。我頓時亂了方寸,各種不祥的念頭涌上心頭。莫不是家里進了壞人,要不就是奶奶的心臟病犯了?我的心急速跳動起來,似乎看見奶奶已經倒在了地上,急等著救援。 我不敢想太多,放下工作沖出單位,開車回家。我抑制住手的顫抖急切地打開門,奶奶正埋頭擺弄著她的“新寵”,頭都沒抬。看到她沒事,我長長舒了口氣。原來老人專用手機有一個求救鍵,她好奇就按了幾下,哪知道就把短信發到了我的手機上。我問奶奶,我給您打電話您怎么不接電話啊?她不好意思地說,一來電話,我慌得不行,說啥也不知道該怎么接聽了。 我真拿這個玩新潮的老太太沒有辦法。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高雄木材雷射雕刻41466 高雄胸牌雷射雕刻 高雄天地蓋盒雷射雕刻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模型 高雄營業中木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g68tjqpk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