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神明印章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紙板,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聖經雷射代工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模型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皮革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八卦,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寒露是秋季的第五個節氣,下一個節氣就是霜降,“霜降殺百草”,也是秋季的最后一個節氣。從寒露到霜降,我國的氣溫將會持續下降,露氣日益寒冷,各種水珠都會凝結為霜,也意味著一年秋去冬來,大地將從滿山紅葉,變為一片蕭索景象。 華夏民族自古就有“迎青”和“辭青”的習俗,每年的三月上巳要“迎青”,要在水邊舉行祓禊祈福儀式,以迎接萬花盛開,渴望美麗的春天到來。與春天對應,每年的九月重陽則要“辭青”,就是要登高望遠,佩戴茱萸,向金色的秋天告別。春迎百花、秋辭紅葉,這是年復一年的輪回,也是大自然花開花落生命有靈的規律。在“迎”與“辭”習俗中,賦予了深刻的人文情懷,為中華文化心理造成了深遠的影響。在與之相伴的喜與悲中,中國文人發出了生命的詠嘆,也產生了“女思春,士悲秋”的文化傳統。“感時花濺淚,恨別鳥驚心”,中國的文人在大自然的春去秋來中,感悟到生命的波瀾起伏,形成了對春夏秋冬四季輪換的審美定勢。于是,悲秋成為了我國古代文學的一種情結,千百年來一直埋藏在中國文學的長歌之中。 在悲秋的文學作品中,春秋戰國時代的屈原應該是開創者,他在《九歌·湘夫人》寫道:“裊裊兮秋風,洞庭波兮木葉下。”寫秋風起了,樹木開始落葉,洞庭湖浩波因一葉而知秋寒。盡管屈原寫了秋寒,詩意蕭瑟卻并不悲涼。到了宋玉的《九辯》里,悲秋之氣就凸顯起來了,寫道:“悲哉秋之為氣也!蕭瑟兮,草木搖落而變衰。憭慄兮,若在遠行,登山臨水兮,送將歸。”宋玉還寫道:“皇天平分四時兮,竊獨悲此廩秋。”宋玉不僅直寫“悲哉秋之為氣”,而且寫出深秋的“憭慄”“廩秋”,把秋天的“獨悲”寫得傷感而蕭瑟,令人深感暮秋之悲憫。追溯悲秋之開山者,屈原雖早,但宋玉應該是實際代表者。當然,宋玉以萬物逢秋而衰敗,寄寓了自己懷才不遇的失落心情。也許古代無數懷才不遇的讀書人,在暮秋到來之際感時傷懷,看到宋玉這種悲秋之作,情不自禁地引起了情感的共鳴。唐代大詩人李白《贈易秀才》就寫道:“地遠虞翻老,秋深宋玉悲。”宋代大詞人蘇軾也有:“病馬已無千里志,騷人長負一秋悲。”這些詩作所表達的悲秋與傷懷,都是一脈相承的。最能寫盡悲秋肅殺之氣的是近代女革命家秋瑾,她的“秋風秋雨愁煞人”一句,是血雨腥風中對那個不平等社會的控訴,也是她壯志未酬的悲憤表達。 但在中國文化傳統中,面對秋天的文人墨客并非都是悲觀者,也有不少贊秋者。唐代王勃筆下的秋景就十分壯美,沒有絲毫的悲意,他寫道:“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落霞從天而下,孤鶩從下而上,高下齊飛;秋水碧而連天,長空藍而映水,形成了海天一色,秋景十分美麗,可謂描寫秋天美景的樂觀派。唐代還有不少詩人筆下秋景也很樂觀,如宋之問的《始安秋日》寫道:“桂林風景異,秋是洛陽春。”秋天在詩人的心中像春天一樣開始明亮起來了。當然,真正贊美秋天、歌頌秋天的應該是一代偉人毛澤東,他在《采桑子·重陽》一詩寫道:“不似春光,勝似春光,寥廓江天萬里霜。”那豪邁的境界、偉大的胸懷、曠達的人生態度,一掃悲秋的陰霾和暮氣,讓秋天成為了大地豐收、人生收獲的金色天堂,滿滿的正能量,成為中國詩歌贊美秋天的最強音。 深秋是金色的季節,正是一年賞秋季。此時,我國大江南北層林盡染,從綠色、黃色到紅色,一層層、一道道、滿山紅遍,可謂一年一度賞紅葉的最佳季節。在我國,賞金秋紅葉的地方很多,如北京的香山、南京的棲霞山、蘇州的天平山、長沙的岳麓山等等,都是賞紅葉的佳地。我們陜西也有不少賞紅葉的好去處,銅川的大香山、漢中的黎坪、寶雞的太白山等,每年都舉行金秋紅葉文化旅游節,游人如織。西安最近賞紅葉的地方是秦嶺,一到深秋,秦嶺各個峪口層林盡染、萬山紅遍,秋色美得令人目不暇接,游人登高望遠,可以一覽秦嶺的壯美山川。 唐代杜牧的《山行》一詩寫道:“遠上寒山石徑斜,白云生處有人家。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于二月花。”秋天的紅葉中,楓葉之所以最有名氣,也許與杜牧這首詩有關。在杜牧眼里,楓林中的霜葉,是比春天的百花還要美的。從當今科學的角度來看,秋林中最紅的并不一定就是楓葉。在我國,秋季最常見的能夠變紅的樹大部分是槭樹的樹種,還有楓香、鳥柏、漆樹科樹種。比如北京香山每年最美的紅葉樹主要是黃櫨,黃櫨在落葉前的二十多天,一變而呈鮮紅色,漫山遍野、煞是美麗。科學研究表明,秋天綠葉之所以能夠變紅,一是胡蘿卜素普遍存在于綠體中的橙紅色色素,二是晝夜溫差大,有助于花青素的形成,葉子很快變紅。北京香山每年的紅葉節之所以燦爛奪目,也是多年來香山不斷增進黃櫨品種、改變自然樹種造成的結果。同時,為了增進人們秋天觀賞紅葉的效果,北京香山也不斷吸收日本觀賞櫻花的科學經驗,對香山紅葉的變化進行科學監測,每年定期發布賞紅葉的最佳期。 從悲秋、贊秋到賞秋,秋染紅葉霜滿天。金秋的紅葉不僅有觀賞價值,還有不少有趣的故事。在唐代長安城就有這樣一個佳話:一年賞秋季,一位書生在宮外發現了一片紅葉,上面竟然有一首詩,寫道:“流水何太急,深宮盡日閑。殷勤謝紅葉,好去到人間。”書生一看詩寫的是宮女的寂寞之情,于是也添上了兩句在紅葉上:“曾聞葉上題紅怨,葉上題詩寄阿誰?”還將葉子放到上游,漂進宮城里。過了許多年,書生娶了一個宮女,發現了她收藏的紅葉,大為吃驚,兩相對照,這片紅葉的詩竟然正是兩人手筆,一片紅葉冥冥中成就了有情人的天作之合。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我不知道我在哪里 只身體拼命地向上爬 直達能看到日落的房頂 慘淡的陽光刺穿我的雙眸 霎時 整個世界都暗了 我走了 我走了 在一個縹緲的夜晚 我深知我已回不到童年 更到不了童年夢里遠方的世界 只見一弦彎月 悠閑地倚在漆黑的天幕 看墜落的我笑話 天黑 還是,我已不是我 害怕那樣的孤獨、誤解與不安 只覺我在無盡的冬夜 翻滾 卻怎么也逃不出那禁錮的牢籠 拼盡全力 總是換得傷痕累累 風似利刃 雨似子彈 雪似鐵片 身邊一切的一切都堅如磐石 伴著不滿與咆哮 無一不對我中傷、宰割 我不敢睜開眼睛 他們或許也看不到我吧? ······ 戰戰兢兢地東躲西藏 又一束光把我沖擊到云端 我意識到 我是囚徒 大腦和心臟的囚徒 被點點星光捕獲 一條銀河懸下 又把我送回茫茫宇宙中 我看到了 太陽 天堂和地獄 “無需貪戀天堂 天堂并沒有燈塔 更照不到心中的陰郁 它不比人間高多少 無需懼怕地獄 地獄也沒有火海 燒不掉心中的惡魔 它不比凡塵低多少” 但我倦了 我曾想攥緊手中的流沙 我曾想追逐易逝的光陰 我曾以謊言作餌,以虛偽作殼 只求不被世人發現、看透 所謂世人,不就是你嗎? 可最終 世事流逝身旁 萬物化作渺茫 錯失今日,空等無望 我的世界傾覆 未見停息 ······ 傾覆到 太陽毫不吝嗇地向世界灑下光輝 舉頭望天 心跳的軌跡斷斷續續 一直延伸到宇宙那端 看不到盡頭的、漆黑的那端 我打量渾身上下 一道道疤痕觸目驚心 那是我從未見過的霓虹! 世界黯淡過 才更值得謹記 我看過煙火輝煌 也陷過漆黑蒼涼 我錯過朝輝月明 也路過浮華闌珊 更目睹過天堂地獄 我在漫漫冬夜慢慢地度過 在無盡的宇宙無勁地墜落 我重返光明! 天亮了 我說 拼命向上爬 踏著利刃 逆著流沙 直達能看到光輝的萬山之巔 才算沒白在這混沌的鬼門關走一遭!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獎牌雷射代工22602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識別證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代工輔助工具 高雄雷射代工飾品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 高雄結緣品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jqpk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