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識別證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打卡手拿板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木質獎盃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木質獎座雷射代工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名片架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磁鐵胸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木心板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給閨蜜文案短句 1、女人最大的錯誤,就是按照男人的標準來打造自己。就算你貌美如仙,溫柔賢淑,就算你生兒育女,寬容忍讓,就算你集眾優于一身,但只要你放下了自我,你就永遠無法和男人站到對等的高度。不是你不夠好,而是你盲目放棄了底線,當你對男人仰視的時候,你早已丟失了自己的陣地。 2、生活中很多事需要你做出選擇,在做決定前,雖然要集思廣益、博采眾長,但更要學會聆聽心底的聲音,堅守自己的原則,遵循自己的意愿。世界上只有自己才是自己的神靈,聽自己的便是聽從神靈的安排,一般來說都是最對的決策。 3、女人,要做個有質感的女人!想要獲得幸福,就從愛自己開始。獲得幸福的捷徑,其實一直都在身邊! 4、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5、傷心和委屈的時候,要嚎啕大哭。哭完洗完臉,拍拍自己的臉,擠出一個微笑給自己看。不要揉,否則第二天早上眼睛會腫。 6、妹妹,我要你相信溫暖、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傷害別人;我要你節制自己的感情,不是任何人都能要。 7、如果遇到有人毫不客氣地批評你、眾目睽睽之下指出你的不足,一定不要生氣,相反要把他想象成一切為你好的親人,微笑著表達謝意:謝謝對方能夠開成公布地指出自己的不足,并且要大度地表示以后的日子里一定會改正,只有這樣做,才不僅會擁有良好的人際關系、贏得更多的朋友,而且還會讓自己逐漸變得更加完美。 8、不要小看一分錢,小看一分錢的人日后一定會為一分錢而哭泣。 9、給自己一個遠大的前程和目標。記得常常仰望天空,并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看看腳下。 10、和對方相處久了,可能會逐漸失去激-情,感到枯燥和平淡,這是家庭不和的劊子手。生活中,要學會欣賞對方,不斷向對方傳遞出喜歡和認可的信息,讓對方時刻能夠從你這里看到最好的他自己,做到這些,不僅能讓你獲得同樣的欣賞、喜歡和認可,而且會讓你成為對方眼中最有魅力的人。 11、不是因為在象牙塔中,才說出“我愛世界”這樣的話。是知道外面的黑、臟、丑陋之后,還要說出這樣的話。 12、紅塵三千丈,念在山水間。因為愛,所以才放手;因為放手,所以沉默;因為一份懂得,所以安心著一個回眸。也許,有風有雨的日子,才承載了生命的厚重;風輕云淡的日子,更適于靜靜領悟。 13、如果遇到了極其不公平的事,不要抱怨更不要挑剔,要心平氣和地接受,然后找出對自己有利的環節,轉變成自己的機遇。這個世間永遠沒有真正的壞事,只要你能夠學會借勢,一切都能為你所用。 14、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體驗生活,是另外一回事,并不意味著墮落和放縱。千萬不要認同那些偽裝的酷和另類——他們是無事可做的人找出來放任自己的借口。 15、生活在紛繁復雜的世間,每個人每天都會遇到很多事,有些事會讓你在痛苦煩惱中糾結不已,有些事則會帶給你無比的歡喜愉悅。對于前者不僅要善于忽略更要果斷放下,對于后者,不僅要感恩,更要珍惜,只有這樣,才能提高生活質量、幸福指數。 16、相信愛情。相信好男人還存在、還未婚,還在茫茫人海中尋覓你。別說“男人沒一個好東西”這樣使別人誤以為你閱人無數的話。答應我,永遠不要去做那種午夜背著行李,從一個男朋友家流落到另一個男朋友家的女人。 17、在欣賞、贊美和認可對方的同時,也不妨讓自己放得開一些,適度來些自夸。這樣做不僅會讓自己更加自信、可愛,而且會給普通的自己罩上一個獨特別致的光環,讓對方更容易看到自己的優點。 18、被朋友傷害了的時候,別懷疑友情,但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但并不遺忘。做人存幾分天真童心,對朋友保持一些俠義之情。 19、妹妹,好好去愛,去生活。青春如此短暫,不要嘆老。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但是別蹲下來張望。選擇了一條路走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時不時問問自己,自己在干嗎。 20、從初中到現在13年你是我最久的一個朋友,也是我最忍讓的一個朋友,真的,我希望你更好,但也想讓你和我一起趕緊前進起,多一點智慧,我知道你已經做的很棒了,那么再接再厲,不要懷疑自己 ,自信的女人才有能力應對周圍發生的任何預料之外的事情,并處理的很好,人生不都是完美的,上天給每個人的安排也是不一樣的,我們沒必要以別人的生活準則來衡量自己、要求自己、那對我們是不公平的!開心 并且 感恩 是最重要的! 21、不僅要注意傾聽他人的批評指教,更要學會時時反省,主動學習他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不足,吸取他人的精華、剔除自身的糟粕,不斷完善自己,只有這樣,才會讓自己像一道不斷更新的風景,任何時候都比以前更好、更美。 22、我也很懷戀一直的日子,很多時候 我都忘記了有多久 我們有一起坐下來好好聊天 不是抱怨,而是在電話里或者坐著一起暢想未來;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逛街、大笑;有多久我們沒有一起唱歌、一起哭泣……真誠的東西已經很少很少了,但我們有,所以更要珍惜,我們要真心彼此祝福,朋友好了,才更快樂! 23、愛物質,適當地。永遠知道精神更重要。比那些名表、時裝更加美麗的是你自己。別瞧不起勞動人民。不要為勞動羞恥。土地不臟,汗味不難聞。請尊重那些似乎生活狀況不如你的人,因為這樣才是尊重自己。永遠體恤那些生活在底層的人們,因為我們的親人就是在這些人群中。我們不嬌貴。 24、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25、人的一生要經歷太多的生離死別,那些突如其來的離別往往將人傷得措手不及。人生何處不相逢,但有些轉身,真的就是一生,從此后會無期,永不相見。 關于閨蜜的文案短句 1、閨蜜,你已不像往昔一樣,我感覺我們變得越來越遠,你就像海上的浮萍,我輕輕一碰,你卻漸而變遠,最后消失。 2、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3、閨蜜就是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 4、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5、好閨蜜就是抓住你的一個缺點說上半天的那些。 6、在購物的時候會買相同的衣服,看起來很搭,很有風格,因為是閨蜜、在逛街時一直手牽著手,說好不會放開彼此的手,因為是閨蜜。 7、會在聊天之后說晚安,會在學校里說:親愛的,在放學之后,一起回家,因為是閨蜜。 8、幸福就是,就算沒有男朋友,還會有親愛的不著調的閨蜜說愛你。 9、閨蜜我們要做一個有深度的姑娘,有脾氣的女流氓,有教養的淑女。 10、在生病之后總會第一個看望,關心自己,陪伴在身邊,因為是閨蜜。 11、在失戀之后會說:哭什么哭,他不值得。然后緊緊抱在一起,給予安慰,因為是閨蜜。 12、這輩子,最讓我覺得幸福的,就是看著自己的閨蜜,一個個的幸福。 13、咱們三個人是已經十多年的閨蜜了,可是咱們三個人從來沒有發生什么事情。你們倆是我一生最重要的閨蜜,我不允許任何人傷害你們。在你們無聊的時候我會陪在你們身邊。 14、放學回家的時候天很黑,她會擔心我一個人會害怕,而送我回家,因為是閨蜜。 15、閨蜜就是你越是遷就她,她就越是得寸進尺,但是你們的關系依舊那么好。 16、閨蜜就是只要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17、閨蜜,能有一兩個已經很好了,實在不必太多。朋友之樂,貴在那份踏實的信賴。 18、在見面后總會相互問:你吃飯了嗎?這是簡單的問候,卻時刻停留腦海,因為是閨蜜。 19、偶爾會生氣,即使不說對不起也會很快和好,因為是閨蜜。 20、閨蜜就是,當她睡不著的時候,你也甭想睡。 給閨蜜的暖心話文案短句 1、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別害怕,天塌下來,我頂著。一起度過我們的每一個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看到現在你這么幸福,我終于能放心了。雖然我們不長聯系了,但你有任何困難,只要轉身,會發現我一直在你身后。 3、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節日快樂,幸福安康。 4、我有一個很好的女朋友,我們不是情侶,我們不是LES,但是我愛她。 5、還有,只因把你當朋友,才會太在乎。只有死黨才可以毫無顧忌的說話,毫無保留的付出,更加不對你說那么多的表面話,因為沒意思。所以,不要因此而認為我不夠好。 6、你經歷那么多的人,聚聚散散,分分合合,以后還會有。但是,你要記得最后留下的永遠是我。在最窩囊和無助的時候,能夠懂你,耐心地和你說話,并且用真實的情感安慰你的人。 7、節假日上街瘋狂雪拼之前,從錢包里扣下一百塊。 8、有時候,受了委屈,本來不想哭,可是只要朋友一問你“怎么了”,就會忍不住地流眼淚。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9、只要有閨蜜在一起那才叫嗨到爆棚!我要我們的友誼長存,直到地老天荒。 10、我很開心因為遇見改變生命的你,如果難過你肩膀最遼闊,你幫我帶走烏云滿布的天空,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我整天開著手機也感到失落,這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姐妹日,發條短信告訴你,親愛的,有你真好! 11、你受辱,我替你討公道。你不開心,我逗你笑。你開心,我陪著你二。誰欺負你,我批判誰。你心里不痛快了,我替你當潑婦撒潑。 12、你的肩膀,不厚實,但總能給我帶來溫暖和力量。 13、陽光普照大地春,婦女節日又來到。春風吹拂送溫暖,百花齊放露笑顏。鶯歌燕舞樂不停,歡聲笑語說不完。祝福聲聲快送到,一片真情在心間。祝婦女節快樂! 14、推開窗戶,仰望天空。開懷大笑,明天又是一個美好的一天 15、內衣一旦出現破損,決不再穿,立即扔掉。 16、不管長相多好職務多高掙錢多多,任何時候都要尊重體貼關愛對方及對方的父母親人,只有這樣,才能贏得同樣的尊重體貼和關愛,才能贏得家庭幸福和-諧的基石。 17、不是“姐妹花”,酷似“姐妹花”;不是“親姐妹”,勝似“親姐妹”;沒有什么能夠分開我們倆,答應你下輩子也會再遇上,姐妹日,祝福姐妹真情天長地久。 18、喜歡跟你膩在一起的感覺,并不是在一起會一直有聊不完的話題,而是在一起,就算不說話也不會感到尷尬。這份自在,連戀人都無法給予。 19、遇見一個人,然后,生命全改變,原來不是戀愛才有的情節。 20、幸福的,浪漫的,與你分享。心痛的,難過的,你抱著我,一個眼神就能了解我的全部。 21、快樂時一起打鬧,難過時抱在一起大哭!這樣的小幸福,卻是我一直向往的…… 22、不管你走在哪里,我都會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如果有難過,有委屈,只要你回頭,我始終站在你身后,站在你看得見我的地方。對閨蜜說的一段暖心話 23、對一個朋友信任的深淺,不是看你會不會對他笑,而是看你愿不愿意當著他的面哭 24、我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 25、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26、你跟她說話毫無顧忌,想罵就罵想甜蜜就甜蜜而且真的無話不談,才是閨蜜。 27、回味是我們心中的一抹風景,銘記我們生命里那些感人的一瞬,使得我們擁有前行的勇氣。 28、最好的閨蜜,是你們毫無隱瞞,互相信任,她愛你愛到死。最好的戀情,是你可以徹底地做自己,她卻依然迷戀真實的你。 29、曾經的我們,總是手牽手一起上學放學,互相說著經歷的笑話或糗事,一邊說一邊手舞足蹈。嗨完以后發現怎么周邊的人都看著自己,兩個人再互相對視。繼續笑,笑累了就當沒事發生,繼續前進。 30、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想過要和你的閨蜜同一天出嫁。我還想,在我們都還沒成為他人之婦時,一定要一起去拍一次婚紗照,只屬于我們的婚紗照。這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聽著音樂,到單位后面的公園散步,抬頭看見絢麗的彩燈、大紅的燈籠,猛然意識到還是春節,還是這個世界。一股暖流涌進心間,涌進眼眶,化作淚水飄灑在冬日的寒風中。 大年初一中午在三百公里外的老家剛吃過團圓飯,看到一條“河南省啟動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一級響應”的消息,憑著黨委督查干部的職業敏感,我決定立即返城。面對家人的不解和疑問,我不停地做著解釋,直到他們無奈地同意了我的決定。果然,在返城的路上接到單位大年初二上班的通知。老婆欽佩我的“先見之明”,八歲的女兒和三歲的兒子夸我“聰明”,一家人在車里嘻嘻哈哈地度過了大年初一的下午時光。 一切與往日無異,可兒子不知道,這竟是春節里他與爸爸親密接觸的最后一晚。 忙碌的督查活動開始了。集結,戴口罩,出發,目的地是轄區各級各部門的辦公場所,檢查人員到崗、疫情排查、防控措施落實的情況。平常一張張熟悉的面孔都沒了表情,只剩下一圈骨碌碌打轉的眼睛。不握手,不拜年,直奔主題,鐵面無私。誰都明白,疫情面前來不得半點虛假。 接下來深入鄉鎮、社區和行政村,實地檢查基層干部履職盡責情況。我們看到,從鄉黨委書記、鄉長,到村支書、主任,還有老黨員、熱心群眾,紛紛堅守在抗擊疫情第一線,或設卡攔車測體溫,或貼標語拉橫幅做宣傳,或挨家挨戶做排查,或上門為隔離人員送生活用品……我們看不見他們的表情,但看見了他們堅毅的眼神。 出現了疑似病例,立即督查防控措施落實情況。領導一聲令下,一支由督查、紀監、專家組成的檢查組迅速集結,深入事發地辦公場所、防控一線、醫院,對相關工作進行檢查指導。返回的途中,專家接到上級指示,為了確保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接觸人群較多的專家也要實施隔離措施。我問專家,我們最近也一直接觸人群,用不用隔離?專家說,用,居家隔離就行。我隨即給老婆打電話,讓她把女兒的屋子騰出來,我單獨居住。老婆說,沒必要吧?我說,騰吧。 早出晚歸與孩子們見不了面,老婆便用爸爸在加班搪塞他們,孩子們很懂事,不哭不鬧。直到這天我回家早了,兩個孩子叫著爸爸撲了過來,我趕緊喝止他們,一通噴灑消毒,才站在離他們幾米遠的地方對他們微笑,意識到口罩里的微笑他們看不見后趕緊說,乖,外面有傳染病,這幾天你們不能靠近爸爸。女兒說了聲好吧,走開了;兒子立即汪滿了淚水,撅起了委屈的小嘴巴,說了句不行,繼續向我撲來。我往后退,老婆在后面拉,接著便是兒子撕心裂肺的哭喊。看著他一臉委屈的樣子,我真想不管不顧上前抱抱他,但咬咬牙還是走進了房間。 忙得顧不上吃飯,常常是有空了啃一口方便面喝一口水。老婆便在電話里發了火,再忙也要照顧好自己啊!我便在一次飯點回家。剛到家屬院,一個緊急電話過來,又有督查任務。我趕緊給老婆打電話,不用準備飯了,把手機充電器從窗口扔下來。焦急地等了一分鐘,便看見了她匆匆的身影,此時我又接到了單位的催促電話,便一只手示意她放下飯盒趕緊回去。聽完電話老婆還在,還要近前遞送飯盒,我說:“我沒有消毒,你放下飯盒我去拿。”老婆俯身放下飯盒,轉身的一剎那又回頭對我說:“戴好口罩,保護好自己。” 后面的工作相對輕松,起碼回家吃飯的時間還有,但我每次起身要回家的時候,都是走到門口又折了回來。同事理解我,笑著問:“不想回家?”我反問:“你想回家?”同事說:“想,又不想。很矛盾。總感覺自己平常挺膽小的,但面對病毒卻寧肯自己得病,也不想傳給家人。挺勇敢的。”我對他,也是對自己,豎起了大拇指。 就像我今天晚上的心情。忙完工作,我興沖沖地奔家而去,卻在中途拐了彎,一個人走進寒風中的公園。也不完全是無奈和心酸,至少,耳機里的音樂輕快優美,眼睛里的城市五彩繽紛,這個世界終于容得下我長長的呼吸和微微的笑容。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燈光獎杯96056 高雄皮革雷射代工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餐具刻字雷射代工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獎座36851 高雄雷射代工寵物項圈

 

arrow
arrow

    g68tjqpk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