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發光獎座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金屬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輔助工具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水晶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代工獎座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製具雷射雕刻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燈光獎座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搞笑幽默的文案 一、能用一句話描述在北京堵車的感受嗎?神回復:少小離家老大回! 二、時間會讓你明白,除了外賣、公交車、快遞值得讓你去等,其他啥都等不到。 三、問:你是從哪個細節發現女朋友出軌的?神回復:那天回家她一抖被子說給我表演一個大變活人。 四、視頻網站有種魔力,我明明只是上去找個訪談,十分鐘之后我卻在看別人家的刺猬學游泳。 五、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六、問:女友跟前男友分手后懷孕了,我應該怎么辦?神回復:誰污染,誰治理。誰開發,誰保護。 七、大家都來說說高中時想做卻沒做成的事情吧。神回復:有著一顆上清華的心,上天卻安排我讀藍翔的命。 八、問:為什么找男朋友那么難?神回復:沒有一見鐘情的資本,又缺少日久生情的條件。 九、錢不能帶來快樂:我現在有5000萬美元,但我并不比只有4800萬美元的時候快樂。 十、問:女朋友說某某好帥的時候怎么往下接話茬?神回復:那又怎樣,女朋友又沒我的漂亮。 十一、現在一發工資就問同事你發多少錢的人,就是上學的時候考試問同學考多少分的那批人。 十二、問:你收到的最雷的表白語是什么?神回復:做我女朋友行不行,行就行,不行我再想想辦法。 十三、臺風來了,請大家關好門窗,萬一我被吹到你家里去,我是不會走的。 十四、去銀行辦業務的時候一個女的不排號突然就插隊到我前面,我跟她說,大家都在排隊,你先去拿個號。她說,我是貴賓。我回她:我以為你是藏獒呢?這么霸道! 十五、如果干什么都需要前面有人拉著,后面有人推著才動,那你就離死不遠了。 十六、二十幾歲,匆匆忙忙,慌慌張張,除了窮丑,一無所有。 十七、校花是指女孩,校草是指男孩。那么“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這句話就值得斟酌了,想來想去,總覺得哪里不對勁…… 十八、昨天被情侶過來問快捷酒店怎么走,我給指了去新華書店的方向,希望他們在知識的海洋中找回迷失的自己,日行一善。 朋友圈最火的幽默文案 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二、步入社會后,我才發現,我拼不了爹媽,只能拼多多。 三、老婆不知為何突然生氣罵我,我哄了半天她才冷靜下來問:“你現在知道你錯在哪里了嗎?”我怒道:“你什么意思?難道我沒有錯就不能被你罵了嗎?” 四、女子雙人跳水最好的搭檔,是婆婆和媳婦,她們總是能同時落水。 五、問:你做過最大膽的事情是什么?答:老婆做微商,我第一時間把她屏蔽了。 六、作為一名大齡男青年,父母為我的婚事操碎了心。一天我跟老爸說找了個女友,是東北的!老爸吸了口煙,意味深長地說:“兒子,只要你找到了,別說是東北的,哪怕是東莞的我們都同意!” 七、我這人沒啥突出的優點,就是看女孩的眼光特別準,凡是被我追過的女孩,最后都無一例外的嫁了好人家。 八、可以觸摸的痛苦是什么?就是我覺得肚子都餓扁了,一摸還是有一坨肉。 九、以前玩王者榮耀的時候天天被隊友罵,慢慢的我提升了戰斗能力,現在都不罵我了,因為他們已經罵不過我了。 十、公司招聘員工,幾百名大學生爭相自報家門:“我北大”“我交大”“我浙大”突然有一女生喊道:“我胸大!”董事長一拍桌子說:“就是你了!” 十一、喜歡一個女生很久了,那晚我給她發信息:我喜歡上你了,怎么辦?她回了我三個字:暗戀著! 十二、一到復習就發現別人的腦袋,有的是打印機,有的是錄音機,有的是數碼相機,就我的腦袋是豆漿機。 十三、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公,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公,想想就刺激。 十四、又有人說我胖了,呵,你們懂不懂這叫富態,我這是在提前適應富婆生活。 十五、我把10086改成了男朋友,這樣總能感受到來自男朋友的關心。 十六、過夜的叫酒店,喝酒的卻叫夜店。名字是不是取反了? 十七、兩個人的體重不在一個數量級,還怎么做朋友?蹺蹺板都玩不了的。 十八、每次不想學習的時候我就照鏡子,然后告訴自己,長這樣一定要好好讀書,不然別人會說,那個人除了漂亮之外一無所有了。 句句幽默的朋友圈搞笑文案 一、你一笑就跟著笑的人,不一定就是愛你的人,也可能是腦子有病的人。 二、人無完人,被人羞辱是正常的,而我希望別人用這三句話來羞辱我:“你怎么瘦成這個死樣”“你不就有幾個臭錢嗎”“有個好老公了不起啊”。 三、每次跟別人吵完架,等躺在床上的時候,才知道當時應該怎么罵。 四、小兒子練習蛙跳,跳了幾下之后突發感慨:“青蛙可真不容易,天天這么跳得多累啊!” 五、社會好現實,活著好累,身邊所謂的朋友都是為了錢才接近我的,每天對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什么時候還錢?” 六、愛情好比打噴嚏,不經意總能打出來,刻意要打時卻總是不盡人意。 七、“兒子,該起床去學校了!”“媽,讓我再睡會,我真的不喜歡去學校,同學們不喜歡我就算了,老師們也都不喜歡我!”“可你是校長啊!” 八、我唱歌從來都不會跑調,我只是擅長改編歌曲罷了。 九、“賣西瓜了,不甜不要錢!”“老板,我就要不甜的,有多少我都包了!” 十、“哥,我買彩票中了五百萬!”“太好了,那你打算怎么花?”“我打算先把買彩票欠的錢還上!”“那剩下的呢?”“剩下的慢慢還唄!” 十一、自從你向我借了錢之后,我每一分每一毛都在想你。 十二、結婚前以為男生打籃球的時候是最帥的,結婚后突然發現男人做飯、刷碗、收拾屋子的背影才是最讓人心動的! 十三、有的人在我心中就像一頭豬,而你則不同,你是兩頭。 十四、這次考試本來想一鳴驚人,可是當試卷發下來時,我思考再三,最終決定還是隱藏實力,蓄勢待發吧。 十五、丈夫抱怨妻子的媽媽對自己不好,妻子:“早知道這樣,我當初就應該聽我媽的話,不嫁給你好了。”丈夫態度大變:“什么?你媽當初阻止過你嫁給我?看來我錯怪她了,她對我是真好!” 十六、別人的腹肌都是對著鏡子練出來的,而我的腹肌則是對著鏡子笑出來的。 十七、“金錢買不來快樂,更買不來幸福”,一般說這話的人,要么是錢太多,花錢累著了,要么就是錢太少,買啥都不夠! 十八、“我好害怕,害怕有一天你突然不愛我了!”“傻瓜,想什么呢,我什么時候愛過你!” 十九、有的人說你像猴子,有的人說你像豬,還爭執不下,他們真是太過分了!你明明就是長得像猴子,腦子像豬! 二十、我減肥終于成功了,你看我兩個下巴都尖尖的了。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看起來,這條江太普通了。 這條江叫桃花江,一直以來名字叫做陽江。稱作桃花江,據前些年桂林市媒體考察組考察,還是上個世紀四十年代之后的事。據說當時沿江附近不少村落桃樹不少,春日里粉紅的桃花格外妖嬈。 陽江幾十里流程,一條玉帶纏綿蜿蜒,不寬大也不深邃,更缺乏湍急奔流的雄渾,婉約溫順內斂,頗有幾分南國佳麗氣質。 或許,惟其婉約,惟其溫順,惟其內斂,才會讓人初識之后有進一步走近深一步感受的情懷,走近之后就會感覺到,這是一條多情的江。 陽江自古多情。“陽江秋月”是古代桂林八景之一。 據記載,桂林經過唐宋諸先賢的開發、贊譽、推許,到了明代已經成為嶺南地區乃至全國最重要的山水風景游覽勝地。明清時期,江上畫舫彩舟來往穿梭,極一時之盛。明代詩人俞安期《陽江詩》:“放舸遵陽水,牽江上石梁。氣沖微雨白,影入眾山蒼。雁急弦移柱,龍閑笛臥床。還歌彩菱曲,月出下回塘。”生動地描述了放棹觀景的感受。清光緒十七年(公元1891年),一位叫朱樹德的桂林畫家發現了陽江秋夜里皓月當空與江景宜人的夜色:“秋夜,月明江流,照澈大橋,閑步一望,秋光如晝,月色皎潔,波影澄清,兼之漓山特起水濱,若瞻蓬島。極目風景,爽氣撲人眉宇之間。”朱樹德還寫下了《陽江秋月》來描繪這一獨特的山水與人文交輝的美景:“陽江城南繞,漣漪空翠浮。扁舟隔林浦,把釣當清流。蟾影一江澈,波光射危樓。瀾回水月洞,澄涵古今秋。” 當然,陽江的多情不僅僅是清新寧靜的田園風范和清流倒影畫舫逍遙的山水麗影,更有生活在這片流域的人們祖祖輩輩形成和留下來的文化傳承。在與臨桂、靈川兩地相接的演波村采訪,村里人自稱是廬陵歐陽修的后代,一直保存著男孩生下來取名成人娶親時取字號的古風。村里人稱這種風俗為取大號,剛生下來的男孩取得名字上戶口辦身份證,成人娶親時所取字號可以上香火進族譜刻墓碑。可別小看這樣一種傳統文化元素,歷經風雨和各種劫難而頑強地傳承下來,需要怎樣一種文化毅力? 于是,連同獨特的地形地貌,連同尚存的古城墻,連同藏寶巖洞迄今尋找不到的傳說,連同村前矮山上的娘娘廟遺跡,讓桃花江畔的演波村披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從地域文化的角度彰顯了陽江水的多情。 甲山村委的陽四寶可以稱得上是甲山通,對于陽江流域甲山一帶的歷史文化有著一定的探尋。他曾經撰文敘寫了當年的攔河石壩、太平軍在巫山下的一場伏擊戰、巫山腳村名的演變和幾個村子的米粉加工等。透過他的筆觸,我們可以構想出當年陽江沿岸一道道攔河石壩形成的獨特景觀:清澈的陽江水順著兩岸溝渠灌溉良田滋潤稻蔬,陽光下波光水影;有小橋搭在攔河壩上方便捕魚竹排通過的小口,時不時可見挑著蘿卜白菜或者米粉豆腐的農人從小橋走過,擔子顫悠,腳步穩健;陽江一路落差不大,回環蜿蜒,而攔河石壩上方水勢更柔,群鴨戲水,村姑洗衣;古老的竹筒水車慢慢悠悠地在河邊轉動,吱吱呀呀的聲音仿若一首古老的山歌。 這樣的畫面,那是可以直接透入人心底的。用當下的話來說,那就是一種鄉愁。而鄉愁就是一種情愫,一種生長在我們遺傳基因里的情愫。 五月端午龍舟賽,誕生了與漓江流域風格不同的小河龍船調,十月還大愿接令公,傳承了自宋以來興盛桂林的儺舞。近年來,隨著新村改造而聲名遠播的魯家村,將幾百年傳承的豆腐制作工藝發揚得爐火純青。來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在魯家村流連忘返,不僅為了這里的世外桃源般的感覺,也為了那最能喚醒鄉愁的豆腐腦、煎豆腐和豆腐魚等美味佳肴。 曾經聽過一首據說是上世紀三四十年代流行的《桃江》,其中有一句“桃花江是美人窩”印象尤其深刻。以為那首歌唱的就是眼前這條陽江。多年前去湖南益陽,才知道那里也有一條桃花江,那首歌唱的就是那條桃花江,心里不免有幾分遺憾。隨著對桂林這條桃花江的接觸和逐漸了解,心里的遺憾漸漸消失,代之而起的是一種自豪與熱愛。陽江雖然不是美人窩,但是在這條普普通通的小河兩岸,坐落著幾十個普普通通的村落,生活著一群普普通通的人。這里有著所謂的美人不可比擬的自然淳樸的山水田園和民風民俗,有著可歌可泣的歷史故事,有著旺盛的與時代同步的發展生機,足矣。 陽江的多情從來不刻意做作展示,從來都是自然而然不經意間流露出來,或許是一棵古樹、或許是一段歷史、或許是一件小事、或許是一種民俗,甚至就是一縷拂面的清風,一朵野花,在我們漫步江畔、垂釣江畔的時候,就會進入我們的視野沁入我們心中。 當然,前提是我們必須熱愛這條看似普通其實多情的江,就像一句非常有名的歌詞那樣:“我深深地愛著你,這片多情的土地”。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高雄木頭菜單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鏤空24495 高雄展示架雷射雕刻33484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代工吸管收納袋 高雄雷射雕刻牛角高雄客製化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燈光獎杯96056 高雄皮革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jqpkm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